•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到所在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18日上午,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增城区委办公室综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丛翠玲到会指导。

      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自觉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开创增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深刻领悟党百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深刻领悟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各项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深刻领悟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抢抓“双区”建设、“双城联动”重大发展机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推动经济快速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工作,推动增城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深刻领悟伟大斗争的时代内涵,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提升应急处置和安全保障水平,筑牢安全发展底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五是深刻领悟我党自我革命的勇气决心,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将正风肃纪反腐进行到底,在干事创业中树立新风正气,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事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增城区领导徐明曦、祁森林、广新力,增城区委、开发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