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到增城区督导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2021-08-1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肖毅东率督导组到增城区督导人大换届选举选民投票工作。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登标参加督导。

      当天上午,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荔城街第十二选区投票站、中新镇第二选区投票选举大会会场实地督导,详细了解选举投票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增城区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增城区高度重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精心部署、科学组织、有序推进,选民投票工作顺利进行。

      督导组强调,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基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是实现全过程民主、彰显根本政治制度显著优势的重要实践。各工作组、各有关单位、各镇街、各选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严把“程序关”,严抓时间节点,严格换届选举程序,切实做到领导到位、组织严密、保障有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工作保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换届选举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和处置流程,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