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2021年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2021-08-04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8月3日上午,增城区2021年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式在增城区委党校举行,来自各镇街、增城区直局单位的39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由增城区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增城区委党校承担具体教学、教务管理。培训班将采取脱产培训模式,以专题讲座为主,综合运用微课堂、网课、团队建设、团队学习、学员论坛、现场教学等多元化教学方式进行培训,并邀请省委党校和市委党校的教授授课。在课程内容上,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年大党大事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理论课学习,并将组织学员到惠州东江纵队纪念馆、叶挺将军纪念园等红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学习先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同时将采用红歌传唱、红色经典诵读等形式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青年干部党性修养,补强精神之钙。

      青年干部的培养教育是增城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一环,此次培训旨在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养。增城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要求,青年干部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永怀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坚守廉洁自律的从政底线,提高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增强执行和协调能力,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履行岗位职责的要求,肩负起推动增城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