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领导率慰问组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2021-07-2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2日上午,增城区副区长尹博望率慰问组到石滩镇慰问驻地部队官兵,代表增城区委、增城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尹博望向驻地部队介绍了近年来增城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多年来驻地部队为增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增城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积极做好部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官兵解难题、办实事,为部队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加强军地、军民合作,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驻地部队领导代表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向慰问组介绍了部队的光荣历史传统及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增城区与驻地部队历来关系密切,双方保持深厚的军民鱼水情。驻地部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增城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密切联系,携手并进,努力为保障地方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