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领导率队到宁西街检查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

    2021-07-0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30日,增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平率督查组到宁西街开展“七一”前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宁西街石迳村燃气便民服务点,检查燃气管理机制落实情况,重点对危险化学品的存放罐区、消防设备等情况进行检查。随后,实地察看了广州迪高建材有限公司、广州华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企业落实“一线三排”、安全管理措施和企业主体责任等情况。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督查组责令相关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督查组要求各企业要增强大局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措施,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主动查摆,举一反三,坚决把风险化解在源头,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坚持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培训,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