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督办民生实事项目

    2021-07-0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30日,增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农村饮用水供水改造”的推进情况开展调研督办。

      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小楼镇长岭村,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长岭村供水主管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增城区水务局等单位关于推进农村饮用水供水改造的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据了解,2021年纳入增城区政府民生十件事的20宗农村供水改造工程,惠及农村人口约7.3万人,截至目前已完工通水2宗,已完工未通水3宗,其余15宗也已进场施工。

      调研组指出,“推进农村饮用水供水改造”是2021年增城重要的民生实事项目,也是深入实施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为民办事的实际行动。相关部门和镇街要加强协调沟通,齐心协力加快推进主管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规范施工,着力提升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监管,确保在建项目高质量完成,打造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