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领导率队到荔湖街检查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情况

    2021-06-3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29日下午,增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森林率督查组到荔湖街开展“七一”前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荔湖街罗岗排涝北站和罗岗堤加固项目,检查水利设施和防汛工作情况。随后,督查组到美豪隔离酒店检查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防疫工作情况,并到中建星宏城项目检查建筑施工安全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

      督查组要求,要继续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大对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力度,让每位员工都从思想上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大检查巡查力度,加强分析研判,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值班备勤,及时处置生产环节中的各类突发状况,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安稳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