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2021-06-2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28日上午,增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增城图书馆开幕。作品展展期为15天,至7月12日结束。

      本次作品展以“擘画蓝图‘十四五’,挥毫写意新征程”为主题,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48幅,其中书法作品45幅、美术作品44幅,摄影作品49幅。作品均为增城区人大代表、增城区政协委员,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增城区政协机关干部以及社会各界艺术家们创作。作品紧扣主旋律,通过回望历史,展望未来,以饱满的热情和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记录增城美丽风景,讴歌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展现了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怀,同时展现了作者新时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举办此次书画展,是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增城区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增城区人大代表、增城区政协委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体现。

      增城区领导黄贤青、何鎏辉、列荣辉、黄伟坚、殷国良、张登标、康志粦、张文远、樊质彬、黄艳明、温洁夫、谭小棠参加开幕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