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领导到小楼镇慰问困难老党员及烈士家属

    2021-06-2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28日下午,增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广新力到小楼镇罗坑村、腊圃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及烈士家属。

      广新力一行首先到罗坑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何新华。何新华是一位42年党龄的老党员,2015年起患有高血压、糖尿病,需要定期服药,夫妻俩无劳动能力,经济收入较低。广新力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服务工作。

      随后,广新力一行到腊圃村走访慰问钟镜烈士的女儿钟周群。钟镜1946年参加东江纵队,1949年在解放战争中壮烈牺牲,享年29岁。目前钟周群与丈夫在腊圃村居住,她患有胆囊炎、高血压等疾病,右脚又因骨折留有后遗症,每月需定时服药治疗,医药费用较高。其丈夫身体也欠佳,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广新力关切询问钟周群的生活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生活上有什么诉求要及时联系村委。广新力说,烈士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和牺牲,党和政府、人民会永远铭记。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烈士家属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