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红色魅力闪耀荔乡庆祝建党100周年氛围浓厚

    2021-06-2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35.png

    增城广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花卉造型

    137.png

    增城区委、增城区政府办公楼前摆放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标识

    142.png

    荔湖街在荔新路上悬挂庆祝建党100周年横幅

    140.png

    永宁街无忧花园的党庆主题花境取名《虹》

    138.png

    荔湖公园营造浓厚建党100周年氛围

    139.png

    荔江小学门口的党建宣传栏

    141.png

    丰乐中心、长风国际通过360度全开等方式点亮整栋大厦外墙

    134.png

    荔枝公园旁摆放庆祝建党100周年标志

    133.png

    增城区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图案

    136.png

    户外广告牌换上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标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全区各地,到处可见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标语,一组组红色主题园林景观小品亮相,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成了街头一道道靓丽风景线。形态丰富、设计独特、色彩喜庆及寓意深远的红色主题园林景观小品,刚刚设置好就成为“网红”地标。

      近日,永宁街分别在无忧花园、新城公园完成建党百年主题花境上新,其中无忧花园这个党庆主题花境取名《虹》,高低起伏的彩虹拱门结合飘逸动感的五星飘带贯穿,搭配多彩错落的植物层次,造型圆满灵动,成为怡情养眼的“打卡点”。

      在荔江小学门口的社区公园,“永远跟党走”党建宣传栏内容吸引不少老人观看,“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荔城街道办安装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雕塑在这里,休闲的老人、放学的学生都可以看到,很有氛围。”退休老人潘先生对记者说。在荔城街金竹社区、百花社区、增城城市馆等地方都设置了色彩鲜明的景观小品,成为不少市民拍照打卡的“网红点”。

      荔湖街则采取多种形式,将建党百年宣传内容,有机融入室内室外公共环境。在荔湖街党群服务中心大门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标语配合鲜花点缀而成的景观小品,以及大门左侧电子大屏播放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吸引办事群众的眼球,“看到这个景观小品和电子屏播放的宣传内容,感受到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也触动内心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骄傲。”

      每当夜幕降临,位于新塘镇的丰乐中心、长风国际通过360度全开等方式点亮整栋大厦外墙,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流光溢彩的璀璨灯光秀成了城市的靓丽风景线,照亮了夜空。

      一系列红色魅力宣传让荔乡大地洋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一排排整齐划一的宣传画面亮相街头格外引人瞩目,催人奋进, 让每一个市民和游客都感受到浓厚的幸福感。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