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委、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1-06-2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25日,增城区委、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增城区做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增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增城区委、开发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广新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以一往无前的工作姿态,求真务实、克服困难、扎实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拓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是以省委、市委巡回指导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围绕重点任务,突出工作亮点,深化工作成效;有序推进增城区委巡回指导,明确任务要求,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聚焦新阶段新任务,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宣讲,掀起理论学习新热潮;组织党员干部及青少年就近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赋予红色文化新活力;结合办实事、开新局,开创民生发展新局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双统筹双促进,夺取疫情防控新胜利。三是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有序有据办好庆祝活动;精心精准做好宣传策划,大力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昂扬旋律;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高质高效开好组织生活会;压紧压实意识形态责任,确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