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领导走访慰问仙村镇老党员

    2021-06-2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26日,增城区委常委、增城区常务副区长、仙村镇党委书记陈小华到仙村镇第二社区、蓝山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当日,陈小华一行首先到仙村镇第二社区探望慰问困难党员陈玉坤。陈玉坤自2003年农业银行下岗后,一直没有固定工作,近几年患上鼻咽癌,医疗费用负担重,生活非常困难。此前征集“微心愿”时,社区干部征得他的同意,帮他报了希望得到资助的“微心愿”。陈小华获悉陈玉坤的情况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认领陈玉坤的“微心愿”。

      在仙村镇第二社区办公室,陈小华与陈玉坤拉起了家常,了解他生活、健康情况。同时叮嘱镇、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随后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资助的资金,圆了陈玉坤的“微心愿”。

      随后,陈小华一行到蓝山村慰问阮锡乾和阮明照。阮锡乾196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61年。陈小华向老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老人戴上。“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非常有意义”,陈小华向老人表示祝贺。

      在阮明照老党员家,陈小华与老人促膝话家常,并送上慰问金。阮明照今年79岁,年老体弱,劳动能力较差,没有固定收入,且患有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家庭生活较为困难。

      陈小华说,老党员是祖国各项事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是党史“活字典”,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也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镇政府、村委会要加大对老党员生活的关注,为他们排忧解难。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