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到正果镇调研

    2021-06-1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10日上午,增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到正果镇开展北部山区“菜篮子”工程建设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增城大冚黄秋葵农民专业合作社、正果镇正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北部山区“菜篮子”工程建设以及蔬菜种植、供应销售、品牌推广等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北部山区“菜篮子”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加快增城区三产融合发展的重要工程。相关职能部门和镇街要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推进“菜篮子”工程更好更快发展。要加强品牌建设,打造核心竞争力,强化荔枝、迟菜心等特色优势农产品的培育和推广,推动“菜篮子”产业向品牌化方向发展。要壮大人才队伍建设,为“菜篮子”工程建设提供技术保障。要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制度,抓紧开展溯源平台建设,促进产品流通,确保全区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群众餐桌更丰富、吃得更放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