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召开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2021-05-2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5月20日下午,增城区召开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听取新塘镇、永宁街等镇街关于2020年来穗工作情况、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总结2020年全区来穗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增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永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增城区来穗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深化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目标,不断推进疫情防控、“人屋”登记纳管、出租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扫黑禁毒、积分制入学入户、融合行动、宣传教育、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为增城区打造宜居宜业宜养宜游优质生活圈,发挥了“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基础性作用。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论述,切实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推动全区来穗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要多到先进地区学习成功经验,进一步提高做好来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探索符合本地实际的来穗人员服务管理新思路、新办法、新路径。要加强系统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把来穗工作纳入大政法工作格局,聚焦发力,与大维稳、大综治协同推进,更好的服务全区重点工作及发展大局。要统筹抓好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确保做到管控有力,服务到位,并在做实基础工作的前提下,努力打造具有增城区特色亮点的融合品牌名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