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联合开展专题调研

    2021-05-2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5月20日,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增城区政协联合组织调研组到荔城街开展“加强中心城区摩托车电动车管理,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专题调研。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志粦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城大道、荔城大道、荔景大道等路段实地调研路口交通管理情况,听取增城区公安分局、增城区住建局等有关部门关于非机动车专用道划分的规划设计汇报,分析研究问题和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非机动车道是城市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服务水平直接影响群众对非机动车道的利用率以及城区路网通行能力。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心城区摩托车电动车管理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结合道路实际积极探索研究,科学合理编制非机动车道标准,科学划分非机动车道路宽度,确保非机动车道路通行效率,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提高中心城区路网的通行能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