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举办残疾人艺术作品展暨 开展“您的心愿 我的志愿”为群众办实事行动

    2021-05-12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5月11日,增城区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之“建党百年”增城区残疾人艺术作品展暨“您的心愿 我的志愿”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在增城区图书馆举行。广州市残联理事长陈学军,增城区领导祁森林、张登标、王长春、樊质彬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增城区残联主办,增城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增城区图书馆协办,旨在给残疾文化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平台。作品展展出70多件残疾人优秀艺术作品,包括书法、国画、油画、篆刻、摄影等,展期为5月11日至19日。这些艺术作品围绕“建党百年”主题,从不同的创作视野和艺术手法,展示了残疾人的技艺才能以及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爱党、爱国、爱乡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活动中,现场人员观看了残疾人工作专题片《学党史不忘初心 知党情砥砺奋进》,欣赏了残疾人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朗诵《丰碑》、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等精彩节目。

      在“您的心愿 我的志愿”为群众办实事行动中,有关领导为“您的心愿 我的志愿”帮扶对象发放了微心愿物品。下一步,增城区残联将根据已认领的“民生微项目”,积极为民办实事,实现“群众微心愿”,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1年5月16日是我国第三十一次法定“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期间,除举办“建党百年”增城区残疾人艺术作品展暨“您的心愿、我的志愿”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外,增城区还将组织开展“卫你圆童梦”残疾儿童志愿服务、“幸福手拉手”亲子游园、“走向美好未来”“点亮你的心灯”关爱孤独症儿童、“认识正能量的我”康复者田园培育、“我运动我健康”户外登山、“党爱你我他”慰问、“学党史 践法治 促和谐”禁毒普法、国家通用手语推广等形式多样的助残日活动,致力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传递正能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