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领导率队开展“五一”节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检查

    2021-05-06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4月30上午,增城区委常委、增城区委办主任、增江街党工委书记徐明曦率区第四督查组到增江街开展“五一”节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检查。

      督查组先后前往位于增江街的北汽(广州)汽车有限公司、广汕路(北汽汽车有限公司路段)人居环境升级改造工程、陆村山猪冚水库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生产企业、项目施工工地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的介绍。

      徐明曦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企业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指导企业把安全生产规范要求执行到位。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施工现场尤其是边坡地段悬挂安全标语,设立安全警示牌等,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要加强货运车辆安全隐患排查,重视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在规定工期内保质保量完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