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2021-04-12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4月10日下午,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任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剑春,增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度党建工作报告;通报了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表决通过了增补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通报了广州市工商联“四好”商会入选名单。

      余剑春充分肯定了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为推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汇聚更大力量。要引导广大会员企业积极拥抱新经济、新技术、新产业,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要把握广州创建“两个健康”示范城市的契机,积极构建完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理想信念教育平台、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平台等,继续加强工商联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以及营商环境建设,加大对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的力度,不断开拓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廖平强调,全增城区民营企业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好企业党建工作,积极参与引商招商,为增城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打造宜业宜居宜养宜游优质生活圈贡献力量。要做好政治引领、人才培养、深化服务、政企沟通、改革创新等工作,打造具有增城特色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品牌和抓手。要发挥特色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深入开展“增商回流工程”,在增城改革发展过程中创造更大价值。增城区工商联党组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展商会组织,加强与先进地区、先进商会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全增城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