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4-0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4月7日上午,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贤青主持召开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增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有关书籍,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强化示范带动,创新和丰富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落实好增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组织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在常委会机关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扎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人大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好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监督工作计划、民生实事和重点建议跟踪督办等年度重点工作内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列荣辉、黄伟坚、康志粦参加会议,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廖如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