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召开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专项会议

    2021-03-0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2月25日,增城区召开增城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专项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民族工作部署要求和全市民宗局长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增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平,增城区副区长王长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性;要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全增城区民族工作出新出彩;要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为推进民族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对《增城区关于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城市的工作方案》进行说明,新塘镇、正果镇就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交流发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