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最新进展!

    2021-02-26 来源: 增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分享

      截至目前增城区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已完成地下室底板浇筑工作负5层结构施工完成三分之一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整体项目将于2023年完工。

    1.png

    项目施工现场

      进一步完善医疗设施建设

      增城区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既是增城区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也是增城区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更是满足增城地区广大人民群众医疗服务和培养高层次医疗及科研团队需要的重要民生工程。

    2.png

    一期工程规划效果图

      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13.7万平方米

      ● 地上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包含地上裙楼6层和塔楼22层)

      ● 地下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地下5层)

    3.png

    二期工程规划效果图

      项目一期建筑面积为13.5万平方米计划2023年4月投入使用届时,病床床位将增至1500张将有效解决群众住院“床位少”问题新建五层地下停车位车位将增至900个将有效解决群众看病“停车难”问题。

    4.png

    项目施工现场

      预计12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在项目地下室负5层结构施工现场作业工人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各项施工。

    5.png6.png7.png

    项目施工现场

      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不断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采用分区流水作业的方式加快地下室结构施工及内支撑拆除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地下室结构施工12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