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香港新塘同乡会在增城区举行联谊交流活动

    2021-01-15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月13日,香港新塘同乡会在增城区举行联谊交流分享会,就会务发展、新年规划等与会员及嘉宾交流分享。增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增城区海外联谊会会长廖平参加活动。

      廖平在会上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推进,增城与香港将深入交往、交流与交融。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搭建更多平台,扩充交流载体,更好联系、团结、服务乡亲;要开放交流,取长补短,形成优势互补的新发展格局;要注重培养青年一代,延续传承家国力量,把握融入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与祖国同心同向。

      香港新塘同乡会是增城区第一个镇街旅港同乡会,自2020年筹备成立以来,秉持促进乡谊、集思广益、互利互勉、群策同乡福利的立会宗旨,积极开展团结凝聚香港新青年活动,鼓励支持香港青年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家乡发展,成为香港增城同乡联合会的新星团体会员。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