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启动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2020-12-0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的要求,积极倡导全民终身学习理念,昨日,由增城区教育局主办的增城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增城区社区教育学院举行启动仪式。

      今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主题是“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当天,线上直播了启动仪式。

      增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梁多向增城区社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认定的“挂绿大讲堂”“父母学堂”“三社联动”来穗居民文化融合提升计划、“党建引领学习,解开社区幸福密码、山乡貔貅舞起来”等5个“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举办单位以及增城区20位“百姓学习之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近年来,增城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以“推动全民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服务大湾区重大战略,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等活动为主题,积极推动了增城学习型社会建设,增城区成人社区教育得到长足发展,各类社区教育培训深受居民群众欢迎。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