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开展应急防诈骗宣传

    2020-12-0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增城区应急管理局近日联同增城区公安分局、增城区委政法委(增城区来穗局)等部门先后到新塘镇金海岸广场、荔城街沿江社区、华商学院等开展应急、防诈骗、来穗知识宣传活动。共吸引2500多名在校学生、群众参与。

     今年以来,增城区应急管理局结合广州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契机,积极开展应急知识“五进”宣传活动。一是形式创新,采取“在线答题”+“线下兑奖”的方式,用趣味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取得真正效果;二是主动下沉,通过组织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人群集中场所,广泛接触各类人群,提升普及宣传的针对性;三是特色鲜明,活用增城本土事故或案件实例,积极“讲好本地故事”“发出乡土声音”,加深本地学生、城镇居民、农村群众等的切身体会,唤醒他们重视自身安全的主动意识。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