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举行2019年度“十佳增城好人”线上分享会

    2020-11-1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59c2ce46f6205f710567d1f9e75133e.png

    11月17日,增城区举行2019年度“十佳增城好人”线上分享会。图为活动现场。

      11月17日下午,由增城区文明委主办的“平凡的感动”——2019年度“十佳增城好人”线上分享会在增城区融媒体中心举行,现场揭晓2019年度“十佳增城好人”名单,并讲述了好人感人至深的故事,吸引了近13.6万人次在线观看。

      2019年度“十佳增城好人”评选活动今年9月启动,经过群众推荐、评议和投票等环节,最终胡黎盛、李睿、邓振杨、陈玉金、衡阳、廖易达、张友平、刘刚、文振明、姚伯均、麦水源、张启书被评为2019年度“十佳增城好人”。

      分享会通过播放短片和现场访谈的方式讲述了2019年度“十佳增城好人”的故事,共同感受道德的力量。线上观众被他们的故事深深感染,纷纷在直播平台评论区留言,为他们点赞。

      “十佳增城好人”增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李睿表示,获得“增城好人”称号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荣誉代表着对自己过去工作的肯定,责任是获奖后,要以“增城好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在增城这片热土上,工作在平凡岗位的平凡市民,用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等高尚品质和不平凡的事迹,不断壮大着“文明增城”的道德力量。自2012年“增城好人”推荐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增城涌现出1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13名“中国好人”、1名“广东省道德模范”(提名奖)、7名“广东好人”、13名“广州市道德模范”、106名“广州好人”、363名“增城好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