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召开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0-10-14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日前,增城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议在派潭镇中心小学会议室召开。派潭镇教学指导中心、正果镇教学指导中心及三个课题组成员出席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共有3个区级课题开题,分别是派潭镇第二小学张枢练申报的课题《基于STEM理念的农村小学自然教育活动设计的实践研究》、张静申报的课题《基于科学素养农村小学科学“5E”教学模式的应用研究》以及派潭镇中心幼儿园洪培英申报的课题《开展体验式课程促进幼儿心理健康的策略研究》。三个课题的课题主持人分别从课题的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述评、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步骤等方面作了详尽的论述。

      课题指导专家们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认为课题目标定位准确,并有充分的科学理论依据、研究内容具体明确,研究方法操作性强,同时针对课题的研究分别给出了有用的建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