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地理生物学科目成绩公布

    2020-10-14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广州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地理、生物学科目(下称“考试”)考试成绩将于今日10时公布。

      考试成绩将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公布:一是由所在学校(报名点)通过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服务平台获取成绩数据,向考生发布。二是考生关注“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进入“便民服务-招考查询-初中学考”栏目,凭考生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本人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的成绩有疑义,可向所在学校(报名点)提出书面复查申请,由报名点通过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服务平台上报进行成绩复查。成绩复查申请及录入复查数据时间为10月15日8:30至17:30,逾期不再受理。对复查后发现成绩有误的考生,市招考办将对其成绩进行更正,并通知所在学校(报名点)。成绩复查无误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