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东省武术套路锦标赛增城区选手夺3金

    2020-10-1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2020年广东省武术套路(传统项目)锦标赛近日在肇庆市高要区体育馆举行。增城武术代表队夺得3金4银1铜的佳绩。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比赛分为成年组、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来自全省各市(县、区)体育行政部门、学校、社会团体、俱乐部的186支代表队1690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各展风采。增城平武武术馆派出4名学员代表增城参加成年组和初中组比赛。

      经过4天的激烈比赛,增城选手郑健平夺男子成年组传统南派拳金牌和传统南派长器械银牌;刘得意夺女子初中组传统南派长器械金牌和传统南派拳银牌;廖正元夺男子初中组初级剑术金牌和传统南派拳二等奖;郑文昊夺男子初中组传统南派拳银牌和传统南派长器械铜牌。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