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荔湖街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2020-10-1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0月12日,荔湖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荔湖街党群服务中心、荔湖街政务服务中心、荔湖图书分馆正式投入使用。增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森林参加揭牌仪式。

      荔湖街党群服务中心是荔湖街系统化打造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建设的一个集服务、管理、展示、教育于一身的开放式、多功能的党建工作综合平台。中心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为宗旨,具有重要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中心建设面积约2400平方米,内设政务服务中心、党建展览厅、党群会议室、增城图书馆荔湖分馆、中共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工作委员会党校、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红色书吧、人才驿站、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等多个功能区域。荔湖街将充分利用该平台,为辖区党员、群众、企业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祁森林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和感悟,为荔湖街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祁森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展现新担当、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上取得新突破、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上实现新作为、在集聚爱国奉献创新创业各方面优秀人才上创造新业绩,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