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0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将在增城举行

    2020-10-1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作为全球OLED显示产业的知名品牌活动,2020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增城举行。届时,来自全球显示行业学、协会负责人、各大院校及研究院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OLED产业领军人物和企业精英将齐聚增城,共同探讨OLED产业发展前景,助力广州打造“世界显示之都”。

      本届大会将以“OLED柔显赋能5G新时代”为主题,运用最新的云上网络技术,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国际信息显示学会、韩国显示行业协会、日本画质学会、UBI Resesrch等国际学、协会负责人和嘉宾参与到大会中来,进一步推动全球显示产业资源汇聚广州。

      大会将于16日上午正式开幕。大会首日将举行一场广州超高清视频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来自全球OLED行业产业发展、技术研究、市场运营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将围绕“加速推动广州打造世界显示之都”主题进行探讨,共同为广州“显示未来”建言献策。

      16至17日期间,组委会将重点组织开展主旨论坛、产业链论坛、应用论坛、高端访谈、“OLED之夜”和考察参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在论坛环节,来自OLED行业的产、学、研、用各领域的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如维信诺、LG Display、京东方、华星光电、和辉光电等全球面板龙头企业高管,创维、AKT、联得装备、阿格蕾雅、联想、亿境、中兴等OLED全产业链领军企业代表,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彭俊彪、上海大学教授张建华等专家学者,以及全球知名咨询机构UBI Research社长李忠壎、群智咨询副总经理兼首席分析师陈军等重量级嘉宾将分别做主题演讲,共同分享和探讨OLED产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和市场机遇。

      此外,大会将于16日下午举行一场高端访谈活动,邀请领军企业、知名专家代表和与会嘉宾共同研讨新型显示最前沿技术和OLED产业发展前景。

      作为活动承办单位的“东道主”,增城区将在16日晚举办的“OLED之夜”上推介区域营商环境,并于17日下午组织与会嘉宾到增城开发区、超视堺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维信诺(广州)全柔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让与会嘉宾更深入地了解增城的城市环境及显示产业发展现状,进一步提高增城的知名度,吸引OLED产业链上下游知名企业落户增城,为增城打造显示产业新高地带来新机遇。此外,国内知名咨询公司德勤中国也将在大会期间发布《增城区投资环境研究报告》和《营商环境评估报告》。

      本届大会期间,会议现场还将特别设置精品展区,集中展示维信诺、创维、联得装备、富仕佳、众志、卓立汉光等OLED产业代表厂商研发生产的最新OLED产品和设备,让与会嘉宾直观体验OLED最新产品技术和发展潮流,也为全球OLED产业链企业加强交流合作提供一个重要平台。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