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国庆中秋假期增城区接待游客115.68万人次

    2020-10-12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今年国庆节恰逢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增城区共接待游客115.68万人次,同比恢复71.09%,旅游收入35347.32万元,同比恢复72.21%,旅游业恢复良好。增城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和文明旅游等要求,全区未发生旅游投诉情况,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双节期间,增城区乡村旅游、精品民宿度假游和温泉酒店亲子家庭游火热。节前增城区在各大官媒、新媒体发布了16条精品旅游线路,包括9条精品康养洗肺旅游线路和7条主题旅游线路,涵盖生态康养、文化体验、户外运动、乡村、民宿、美食等不同主题,深度整合增城乡村旅游特色资源,让市民游客能更好地体验增城乡村旅游特色产品,为双节假期宣传造势和引流,推动消费市场复苏繁荣。节假日期间,增城区旅游企业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满足市民、游客的假期精神文化需求。多家高端酒店如凤凰城酒店、碧桂园金叶子酒店、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白水寨嘉华温泉度假酒店等,举行欢乐嘉年华和中秋游园会等活动。白水寨景区、七彩澳游世界等景区景点推出国庆门票打折优惠,多家酒店还推出优惠套票及相应的入住赠送服务,为游客带来良好的旅游和入住体验。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