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疫苗实行统一储运配送

    2020-10-0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8日,增城区正式委托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对全区疫苗实行统一储存和配送,强化疫苗储运过程的全程追溯,为疫苗的储存和运输提供安全的冷链管理保障。

      增城区卫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将疫苗接收、储存、配送工作整体委托给专业的医药冷链仓储配送企业管理,第三方专业企业的最新设备与设施条件能进一步满足最新的疫苗管理要求,疫苗规范管理得到有效加强,从而进一步保障疫苗安全接种和可追溯性。

      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承担疫苗仓储配送过程中,将按指令完成疫苗收货、验收、入库、储存、在库养护、配送、退货、回收及疫苗追溯系统的信息集成等业务,并将疫苗储运冷链信息数据与广东省疫苗流通和接种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对接,纳入监管范围。同时,接受增城区内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冷链仓储配送企业的监督检查和质量考核,确保落实全链条、全过程规范科学。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