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13家农企参加广州现代农业嘉年华

    2020-10-0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10月1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暨广州现代农业嘉年华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开幕。增城区13家农业企业参展。

      本次嘉年华活动主要包括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与五星级酒店供需对接会、广州名特优农产品慈善拍卖会、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与知名酒家供需对接会、名特优农产品展销、名优农产品美食体验、名优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等内容,其中展销、美食体验等活动持续到10月3日。

      活动中,增城区13家农业企业集中展示了增城丝苗米、迟菜心、番石榴、蜜菊、有机蔬菜、供港蔬菜等特色农产品和增城迟菜心面、酱油等加工产品,以及小型碾米机等农业机械。增城迟菜心、丝苗米参加慈善拍卖会,并以“期货”的方式成功拍卖10亩增城迟菜心,产量约20吨,成交价10万元。增城区的启缘公司、友粮公司、宾公农业、田园牧歌等4家农业企业参与了直播带货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