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女企业家交流协会举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09-3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9日,增城区女企业家交流协会举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增城区女企业家交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增城区副区长林怡辉出席会议。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增城区女企业家交流协会紧紧围绕增城区委增城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女企业家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增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多次被评为广州市女企协先进协会。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向武汉捐资捐物,同时引导女企业家们增强信心,积极应对因疫情遭遇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通过举办直播技能培训、宣讲政府惠企政策等措施,为保市场主体、推动增城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增城区女企业家交流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坚持互帮互助宗旨,着力为女企业家提供更多学习、交流、合作机会,提高企业发展动力。同时,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推荐女企业家参与各类先进人物评选,充分展示增城女企业家风采,努力带领广大女企业家为增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