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党建云”智慧平台正式上线启用

    2020-09-3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昨日下午,“增城党建云”智慧平台正式上线启用,通过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今年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增城区认真总结疫情防控经验做法,在全市各区中率先启动“全域党建”创建行动,并将“增城党建云”智慧平台建设作为“全域党建”的重要项目来推进,让科技真正为党建赋能,确保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互联互动。

      “增城党建云”智慧平台是增城区委组织部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发挥职能优势,运用新时代互联网思维,立足“基层减负赋能、党建提质增效”目标,依托“两微一平台”(即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以及党务后台管理系统),倾力打造实现基层党建全景在线、重点任务实时督办、组织作用指尖驱动、活动资源互通共享的党建智慧平台。该平台集合了组织生活、党员服务、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党费缴纳、评星定级、党建地图等涉及党建各领域功能。利用该智慧平台,党员用户在指间即可随时掌握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在线进行党员报到、参与回社区服务、学习心得交流等。

      当天,增城区委组织部还邀请“增城党建云”相关工作人员向各基层党(工)委负责同志、党建指导员、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增城党建云”的使用操作流程,确保在全区党员干部中推广好、运用好这个智慧平台,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精准化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