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会议

    2020-09-2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8日上午,增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会议。增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贤青主持会议,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列荣辉、黄伟坚、殷国良、张登标、康志粦参加会议。增城区委常委、增城区常务副区长陈小华,增城区人民法院院长蒋伟,增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晓明,增城区纪委副书记、增城区监察委副主任王军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增城区2020年民生十件实事落实情况的报告》《增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区人大二届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报告》《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审查并表决通过了《广州市增城区2019年财政决算报告》,决定批准增城区人民政府提出的2019年财政决算。

      会上,新任职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黄贤青为新任职同志颁发任命书。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