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区长赵国生主持召开增城区政府常务会议

    2020-09-2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7日上午,增城区区长赵国生主持召开增城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省土地例行督察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推进相关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增城区路内停车泊位运营管理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土地例行督察工作。要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历年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要切实抓好落实本次督察工作,正视新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坚持立行立改,及时将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通过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全面查摆增城区土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切实将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落到实处,高效利用土地资源,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统一规划全区路内停车泊位配置,提供普惠性路内停车服务,能有效加快停车泊位周转,满足社会公众短时停车刚性需求,进一步提高停车管理和服务水平,缓解城区交通堵塞状况,改善城市形象。有关部门和镇街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自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加快完善停车设施建设,确保路内停车泊位按时投入运营。要在前期开展路内停车泊位试运营的基础上,梳理存在的实际问题,并逐一解决。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传播渠道,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全方位多角度做好路内停车服务的引导工作。交通、公安、城管等部门要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加大违停车辆执法力度,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提高交通通行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