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冠桦集团应急产业园奠基仪式在增城区举行

    2020-09-2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6日,冠桦集团应急产业园奠基仪式在增城区新塘镇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动工建设。广东省工信厅巡视员曾强、广东省应急厅调研员曲金杰、广东省应急产业协会执行会长翁冠雄、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彪、增城区委常委、增城区常务副区长陈小华等出席奠基仪式。

      冠桦集团应急产业园由广州市冠桦劳保用品有限公司投资、广州玮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规划建设以应急领域为特色,以高端装备制造业和现代都市消费工业为主导,突出特色创新、模式创新、业态创新,特色鲜明、产业高端、价值凸显的现代产业园区。建设工程预计明年底完工,届时将引进数十家国内行业知名品牌,全力打造水灾、消防、疫情、战备等应急物资产业链。

      陈小华在致辞中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州市冠桦劳保用品有限公司勇于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增城区委、增城区政府将继续主动作为,为冠桦集团应急产业园的建设提供优质、全方位的服务。同时,希望冠华集团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建好该园区,布局更多元、更专业、更高端的应急产品市场,为增城区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提供更加丰富、充足的应急产品支撑,为全市乃至全省应急管理和应急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