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贤青率调研组到派潭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2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4日,增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贤青率调研组到派潭镇调研指导工作。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伟坚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派潭镇上九陂村从心隐精品民宿调研,实地考察派潭镇乡村精品民宿发展情况,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民宿的运营、宣传模式及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民宿旅游发展情况,对当前存在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沟通、探讨。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盘活思路,设计更加适应市场需求的民宿产品,引导村民用活用足政策,着力做优环境、提升配套,使派潭民宿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促进民宿经济发展,打响派潭民宿品牌。

      随后,调研组到东洞村万果小镇项目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布局和推进情况。该项目是派潭镇新引进的乡村振兴农旅综合体项目,位于派潭镇白水寨片区内,功能分区布局为“一心四园九区”,致力打造以蔬果花产业为核心、融社区概念为一体及兼顾参观体验的主题蔬果花艺展示园区。调研组对项目的先进理念和创新做法予以肯定,并指出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作为,有效利用当地资源,积极带动产业发展,培育和壮大农业产业集群特色品牌,打造派潭农文旅特色产业标杆。

      离开东洞村,调研组来到广州增城白水寨森林海乐园,详细了解项目一期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的运营管理情况。调研组指出,森林海项目要依托白水寨片区的优势和自身的定位,积极与周边的酒店、景区、民宿、乡村等旅游元素串联成珠,实现合作共赢。要加快项目二期、三期的建设,全力打造代表广州构建世界级文旅产业地标。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强常态化的防疫措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假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