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举行2020台商台属中秋联谊暨“惠台暖企”交流座谈会

    2020-09-2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增城区举行2020台商台属中秋联谊暨“惠台暖企”交流座谈会,与在增城台商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谋发展。广州市委台办经济工作处处长陈少华,增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平,增城区副区长王长春及台商、台属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廖平代表增城区委、增城区政府向台商台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台商、台胞、台属朋友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增进两岸经济、社会、文化及民间交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王长春表示,增城区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台商、台属多年以来的耕耘和奉献,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大台商、台属慷慨解囊,捐资助物,积极配合增城区委、增城区政府全力抗击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希望台商、台属朋友们进一步加强增城和台湾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的共同发展。

      增城区台商代表胡兴邦、台属代表郑雄民先后发言,他们对增城区委、增城区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致以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广大台商、台属将秉承“和谐、拼搏、创新、爱心”的传统,积极为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推动两岸经济社会持续融合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