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政府主要领导到石滩镇开展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检查

    2020-09-25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4日上午,增城区区长赵国生率队到石滩镇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检查。

      赵国生一行首先到石滩中学检查,察看校园监控设施、安保力量配备以及心理健康发展指导中心建设情况。赵国生要求,学校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时刻紧绷校园安全管理这根弦,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切实保障师生身心健康。

      离开石滩中学,赵国生一行到敏捷地产东樾府施工现场检查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赵国生强调,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建设单位要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细化安全管理措施,重点加强对基坑作业、秋冬季施工消防、起重机械等危险源的管理。要文明施工,做好防尘降尘工作,同时妥善处理工地淤泥,严禁乱堆乱放。要确保相关工程人员持证上岗,并且定期对施工人员开展专业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随后,赵国生一行到广州飞肯摩托车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及实地察看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赵国生要求,企业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推出符合市场发展的新产品,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