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组织企业参加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金交会

    2020-09-25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以“稳金融:应全球变局,创产业新局”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9月24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开馆。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20多家重点企业、项目及区域金融机构参展,增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小华出席活动。

      本届金交会展期为3天,从9月24日起至26日结束。开幕当天,展馆推介了增城的区位优势及投资环境。增城普惠金融促进会在现场举行了2020年增城区金融机构抗疫表彰授牌仪式,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金融服务机构分别获得了“金融抗疫突出贡献奖”“助力实体经济先锋奖”“支持抗疫复工复产优质服务奖”“抗疫捐赠爱心奖”等奖项。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国显科技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和金融机构签订投资合作意向,涉及金额上百亿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