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部署节日安全工作

    2020-09-2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22日下午,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文化旅游行业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各文广旅体企业和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克服侥幸心理,筑牢安全防线,将问题控制在源头,扼杀在萌芽状态;要突出重点狠抓安全隐患整改,对发现的各类问题隐患要逐一整改、复查,确保整改到位,防止死灰复燃;要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应急管理能力,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安排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同时,各文化旅游经营企业要自觉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全员安全知识技能培训,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做好应急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的准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开展“学习应急知识,守护生命安全”主题培训,进一步增强文化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节日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