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花莞高速增江特大桥跨河段连续梁合龙

    2020-08-04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491794_laizb_1596439976448.png

      花莞高速公路项目的增江特大桥跨河段连续梁日前成功合龙,标志着桥梁主体完成施工,为加快后续施工创造了良好条件。该项目计划10月1日前建成通车。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互联互通项目,花莞高速公路起于白云区机场南出口与机场高速太成立交相连,途经白云区、黄埔区、增城区,终点在增城区石滩镇连接增莞深高速,按全互通、全封闭的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路线全长65.2公里。增城段长26.1公里,途经中新镇、永宁街、仙村镇、石滩镇4个镇街,设有中新南、永宁、沙埔、仙村北、仙村、石滩南、石滩东七座互通立交。

      下一步,该项目将重点推进防撞栏、挡墙等附属设施施工,确保8月底完成全桥土建施工任务。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增城、东莞等地通往白云机场又一快速通道。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