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召开生活垃圾工作调度会

    2020-08-0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层层压实责任 落实“五个超常规”

      7月31日,增城区召开生活垃圾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增城区今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考核情况及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第二季度增城区垃圾分类考核排名靠后,各镇街、区相关职能单位要奋起直追、全力以赴,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五个超常规”动作。一是认识超常规。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把垃圾分类这项有利于人民、有利于社会的工作全面推开。二是发力超常规。按照高标准规范化建设要求,8月底完成投放点升级改造,提前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督导超常规。全面覆盖点位巡查值守,确保站桶督导的物业管理人员、党员、志愿者做到“一看、二破、三分、四投”,切实提高破袋精准投放率。四是执法超常规。抓实垃圾分类违规行为执法处置,力争单位与个人、行业与行业执法检查全覆盖,着力提升全区生活垃圾分类治理效能。五是检查超常规,持续落实每月暗检和通报制度,倒逼形成长效机制,提升分类实效。

      增城区副区长王长春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