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这位15岁女孩在国际体育赛事荣获亚军

    2020-07-14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我区体育方面近日又传来喜讯!增城这位15岁女孩在国际跆拳道比赛中荣获亚军啦!

      今年6月,由欧洲跆拳道协会主办的2020年第一届欧洲色带线上赛通过网络形式线上“开赛”,我区的业余跆拳道选手杨羽彤荣获该赛事15-17岁女子组亚军。

      全球27个国家约400名跆拳道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通过网络形式在线上开赛,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等全球27个国家约400名跆拳道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主设色带组竞赛,大赛组委会选派曾参与执裁世界品势锦标赛或欧洲品势锦标赛的国际裁判对参赛选手实行在线实时打分制。

      省内代表队喜获10枚奖牌的佳绩

      广东省共选派了增城、肇庆、深圳、顺德等地的20名色带运动员组成广东跆拳道协会代表队征战本次大赛,并喜获2金4银4铜共计10枚奖牌的佳绩。

      增城区获奖选手杨羽彤

      杨羽彤,今年15岁,就读于荔景中学初三毕业班。她说道:“以前也曾经参加过比赛,但这是第一次获得国际赛事奖项,觉得很自豪,已经和家人、朋友分享了这份喜悦,跆拳道使我学会坚持不懈,我也快要参加中考了,对于提高体育成绩也有很大的帮助。”

      你是增城人的骄傲,也是全国人民的骄傲!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