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区工商联党支部和区新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

      7月2日,增城区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区工商联党支部、区新联会党支部共同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增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当天,30多名党员首先到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参观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通过观看书籍、照片、视频等珍贵史料,追溯红色记忆,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在纪念馆门前,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语和党旗,廖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牢记责任使命。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莲麻村特色小镇,了解莲麻村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中脱贫攻坚的发展路径,领略乡风文明的新气象。

      举行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激励统一战线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