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召开泥头车整治工作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联席会议

    2020-06-0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严厉打击泥头车违法乱象 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6月2日,增城区召开泥头车整治工作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联席会议,总结今年以来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下阶段,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突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完善各项措施,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加强源头治理和执法力度,进一步整治道路安全隐患;严厉打击泥头车交通违法乱象,对执法不力、监督不落实的要启动问责机制。同时,各镇街各部门要结合当前公安部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守护安全行动,充分发挥交通劝导岗宣传作用,共同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各部门、各镇街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特别是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方面,保持依法治患、从严管理的高压态势,有效维护了我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实现了亡人交通事故宗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较大以上交通事故“零发生”的目标,为我区全面复工复产和城市有序运行提供强有力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

      增城区副区长郑恒、邓毛颖出席会议。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市、区两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警示片;仙村镇、增江街、区住建局和城管执法局分别就泥头车管控工作了发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