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到增城区调研

    2020-04-0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4月7日,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率调研组到我区调研走访民革党员企业。民革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广州市政协副主席于欣伟,我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平,区政协副主席樊质彬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费得斯公学实验学校周边市政道路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和瓜岭村古德农创园项目,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乡村振兴工作,了解企业项目推进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程萍在随后的座谈中说,增城区民革党员企业充分发挥民革“三农”方面的独特优势,参与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增城区各职能部门积极回应民革党员企业诉求,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促进了民革党员企业的稳定发展。

      廖平表示,目前增城正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民革党员企业充分发挥“三农”优势提供了广阔舞台。接下来,增城将继续积极服务民革党员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各民主党派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