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政协召开二届第62次党组(扩大)会议

    2020-04-0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建言献策推动发展

      4月7日,增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鎏辉主持召开区政协二届第62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以及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广州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近期区委有关会议精神,认真研究了《区领导和区相关单位挂村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的落实意见,审议了《增城区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安排及计划》《区政协关于开展增城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协商议政工作的方案》,并听取了各专委会和办公室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增强履职责任感。要按照区委工作部署和要求,重点围绕促进复工复产、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同时配合党委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等工作,形成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和增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广州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协助区委做好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并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建立委员小组临时党组织,推进政协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按照区委工作部署和要求,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扎实推进挂点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协商议政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认真抓好《增城区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增城区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安排及计划》的落实,认真研究工作推进的具体措施,有力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

      张文远、樊质彬、黄艳明、温洁夫、谭小棠及政协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